首页/安全管理/参观检查/大型活动/教师建设/日常活动/卫生保健
当前位置: 首页>>大型活动>>正文

【毕业季,我们不说再见】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毕业典礼

时间:[2019-07-08]  来源:

六月的激情伴随丝丝感动,六月的收获带来了满满的喜悦。2019年626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操场上热闹非凡,在这里,我们大家欢聚一堂,在这里,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太阳班毕业典礼正在拉开帷幕......

       

   伴随着轻快的音乐,主持人老师致辞,向即将毕业的小朋友表示热烈的祝贺!老师们发自肺腑的感慨,饱含对小朋友们的依依不舍,我们的节目开始啦!

      

幼儿朗诵《毕业献词》

      

舞蹈串烧

     

手势操《爸爸最好了》

          

 

                                张妍琦《致爱丽丝》《步列舞曲》

       

张妍琦妈妈手鼓表演《远走高飞》

         

相声《三句半》

         

教师诗朗诵《快走吧,亲爱的孩子》

          

郝子航和妈妈的魔术表演

           

乘着风儿的翅膀,聆听鸟儿的歌唱,踏着时间的旋律,我们毕业啦!

        

三年的幼儿园生活伴随你们成长,从刚入园的小不点儿慢慢长大,从胆小爱哭,到现在勇敢机智,你们的成长老师们都历历在目!

                   

这里没有宽广的舞台,但能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惊喜,这里没有华丽的服饰,但足以触动你心底每一根神经。米朔和妈妈一起唱《感恩的心》。

       

亲爱的孩子,你们即将要毕业啦,老师们希望你们明天都能成为国家的栋梁。太阳一班大合唱《明天会更好》!

      

这是一次相聚的盛会,也是一次离别的盛会,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在这里划上了一个美丽的句号。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的更远!

     

 

再见了,最亲爱的孩子们!老师们从心底里永远的爱着你们,永远祝福你们,愿你们永远健康、快乐,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上一条: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小鬼当家”跳蚤市场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