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全管理/参观检查/大型活动/教师建设/日常活动/卫生保健
当前位置: 首页>>大型活动>>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校领导莅临幼儿园检查指导开园准备工作

时间:[2023-08-29]  来源:

2023年8月29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纪委书记马向阳等一行校领导,在百忙之中莅临我园视察开园准备工作。

在姜晓波园长的陪同下,校领导对园所环境、物资储备、食品安全、卫生消毒等,进行了检查与指导,强调要扎实做好服务学校、服务教职工的各项工作,严格把控食、住、行各个关键环节,确保对异常情况早发现、快处置。并深入校园,对教育教学环境创设、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崔校长与姜园长沟通了解园所情况,并提出要办高质量幼儿园、让广大家长满意的幼儿园。

本次检查,校领导对我园的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为细致中肯的建议,确保幼儿园的开学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

2023年8月29日

下一条:“六一嗨翻天,精彩不同样”——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纪实 ​

关闭窗口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