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全管理/参观检查/大型活动/教师建设/日常活动/卫生保健
当前位置: 首页>>大型活动>>正文

缅怀丁爷爷——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开展“丁祖诒院长逝世1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3-15]  来源:

  3月12日,是植树节,也是一个极具纪念意义的日子——中国民办教育拓荒者、当代杰出教育家、西安翻译学院创始人丁祖诒院长逝世第十周年纪念日。丁祖诒院长崇高的办学精神,他为中国民办教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人尽皆知,他的精神一直薪火相传,激励着一代又一代西译人,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特开展“缅怀丁爷爷,您永远活在我们心里”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老师通过多媒体图片和视频,讲解丁爷爷的光辉事迹,让幼儿感受到了丁爷爷对一代一代幼儿的关爱和大家对丁爷爷无尽的思念。

 

  小朋友用手中的画笔

 

  太阳二班孙翊博小朋友在国旗下主题演讲“丁爷爷永远在我心中”,以丁爷爷为榜样,好好学习。

00:47

  姜园长代表全园教职工去丁院长墓前进行缅怀追思。

 

  丁祖诒院长他崇高的办学精神以及为中国民办教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永远激励着我们西译人继续奋进。

    丁爷爷您放心,西译精神将代代相传,如燎原之火,永不停息。

 





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

2022年3月11日

 

上一条:“六一嗨翻天,精彩不同样”——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纪实 ​

下一条:早操展风采,运动促成长一一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开展早操比赛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