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全管理/参观检查/大型活动/教师建设/日常活动/卫生保健
当前位置: 首页>>日常活动>>正文

党建红 校园绿——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开展植树节活动

时间:[2022-03-15]  来源:

  柔和的春风带着生命的气息吹绿了枝头的嫩芽,吹醒了地上的小草,吹动了人们的心弦。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悄然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开展了“3.12植树节绿色校园我来爱”党员带队的植树节活动。

    2022年3月11日,在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姜园长带领党员教师们和幼儿一起开展爱树护绿活动。

 

  姜园长鼓励全体师幼爱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通过植树节这个日子,让我们大家更加的关注绿化,关注环保。让环保意识深入人心,让绿色充满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大家在玉兰树下、在种植园地培土浇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玉兰展现出蓬勃生机,给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各班小朋友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展了爱绿护绿的植树节活动。幼儿们了解了植树节的来历,读植树节故事,交流自己的体会,打理幼儿园室内外的绿植,宣传环保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植绿爱绿护绿,共建美丽校园”的意识,还增强了党团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党员教师们也纷纷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育人如同植树,作为幼儿教师,我们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细心培育呵护我们的幼儿,让孩子们在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这片沃土中茁壮成长、成人、成才。


 

 

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

2022年3月11日

 

上一条:多彩传承“粽”享端午一一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端午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春暖花开季 美丽女神节—一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三八女神节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