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全管理/参观检查/大型活动/教师建设/日常活动/卫生保健
当前位置: 首页>>参观检查>>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领导来园指导工作

时间:[2022-04-06]  来源:


  2022年4月6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齐玉水副校长和王霖副校长等一行人到幼儿园。对幼儿园的近况进行了了解,并对教育教学、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学院领导给小朋友送来了礼物,并与小朋友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孩子们在园的情况。




 

 

 

 

 

 


  

     阴老师向学院领导汇报了幼儿园的各方面情况,并感谢领导们对幼儿园工作支持,对小朋友的关心。



 

  

小朋友们都拿到了礼物,露出了开心的笑脸。


 

  

      快乐在笑声中流淌,关爱在慰问中传递。学院领导的殷切关怀,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和欢乐,而且也给全体教职工带来了很大的鼓舞。相信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学院领导共同关心关注下,在老师和家长的细心呵护下,在充满爱的阳光下,一定会更加幸福、快乐、自信、健康!


上一条:“迎年检,促规范,共成长”——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迎接2021年度年检纪实

下一条: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迎接长安区教育局卫生检查

关闭窗口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