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全管理/参观检查/大型活动/教师建设/日常活动/卫生保健
当前位置: 首页>>参观检查>>正文

“迎年检,促规范,共成长”——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迎接2021年度年检纪实

时间:[2022-04-14]  来源:


  为强化幼儿园规范化管理,确保幼儿园各项常规工作的扎实推进,提升办园水平,2022年4月13日上午,长安区教育局年检工作领导小组莅临我园进行2021年度工作检查。


 

  本次年检从办园资质、园舍设施、卫生保健、园务管理、办园成绩、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认真评估,通过查阅各项档案资料、教师问卷调查、园长现场答辩、实地查看等形式,深入了解幼儿园的保教工作质量。专家组实地察看了厨房、活动场地及各种设施设备等方面,从而全面了解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


 

听取工作汇报

  

               检查组人员听取了我园2021年度各项工作的汇报。


 


 

园所参观、实地查看

  

    检查组对我园园所环境、未来教室、班级活动室、户外场地、厨房、消防设施、

防疫物资等,深入细致地进行了现场实地查看,全面考察了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及园内环境。


 

 

 

 

查阅资料、严格规范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对我园的党建资料、依法办园、办园条件、教育教学、校园安全、教育保育、卫生保健及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详细的检查指导。


 


 

总结反馈

  

    最后,检查组人员对幼儿园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意见反馈。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的同时,对园所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及宝贵的建议。

 


  年度检查是对幼儿园工作的一次检查和提升,我园将以每次年检为契机,认真的落实上级各项要求,有条不絮的开展幼儿园工作。我们坚信,随着幼教事业的发展,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和正确指引下,我们将继续不忘教育初心,不断创新,为幼儿营造安全、温馨、优美的教育教学环境。


 

 

下一条:西安翻译学院领导来园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