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全管理/参观检查/大型活动/教师建设/日常活动/卫生保健
当前位置: 首页>>日常活动>>正文

三月春暖花开季,学习雷锋正当时——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开展党建学习雷锋主题活动

时间:[2022-03-10]  来源:


 

  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三月,焕发着新的活力与激情。2022年3月5日,是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这个名字,如同那温润的春风,在每个人的心中,留下了一道深深而不能忘却的印记。为了传承学雷锋做好事的传统,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姜园长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践行雷锋精神,并向全体党员发起展了主题为“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志愿服务活动。

 

  中午利用休息时间,姜园长带领党员同志来到南区教工住宅区,首先为社区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号召大家“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积极为大家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最后对小区内的垃圾进行了清理与打扫。

 

 

  我们把雷锋精神带进西译教工住宅区,个个争当活雷锋,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大家不怕脏、不怕臭、不怕累,将垃圾清扫干净的行动受到周围群众的高度赞赏。党员同志也感受到了更多鼓励,这誓必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自觉践行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



 

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

2022年3月4日

 

上一条:三月春风暖、萌娃学雷锋——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停课不停学 成长不停歇——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停课不停学纪实

关闭窗口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