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全管理/参观检查/大型活动/教师建设/日常活动/卫生保健
当前位置: 首页>>卫生保健 >>正文

疫情防控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疫情防控处置应急演练

时间:[2022-03-10]  来源:

疫情防控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疫情防控处置应急演练

  

 

  把好入园第一关,幼儿、家长在门口依次间隔一米排队等待,按照大、中、小班的顺序实行错时错峰入园。

 

  幼儿入园路上佩戴口罩,家长不允许进入校园。

 

  幼儿保持间隔1米距离按指定通道排队测温。测温正常由老师带入教室。

 

  演练中,一幼儿体温超过37.3°,用水银测温计再次测量体温达到37.8°,立即带到隔离室,为幼儿再次测温、消毒。

 

  电话询问家长幼儿的14天旅居史并做好记录,进行第二次测温,通知消毒人员进行消毒。

 

  复测后体温38.5,保健医第一时间上报园领导。

 

  姜园长向上级部门汇报幼儿情况,保健医将幼儿送给家长,家长将幼儿接回,并叮嘱家长带幼儿到区级以上医院,为幼儿检查就诊,并第一时间将检查详情告知幼儿园!

 

  保健人员在家长接走发热幼儿后,第一时间对发热幼儿班级、经过路线进行全面消毒。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我园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防控流程,同时提升了疫情突发的应急处置能力。我园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为我园师幼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保障!

 


 

 

 

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

2022年2月15日

 

上一条:“防疫知识再宣传 ,守护健康不松懈”——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下一条:提高防护意识,筑牢疫情防线——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疫情防控倡议书

关闭窗口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