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全管理/参观检查/大型活动/教师建设/日常活动/卫生保健
当前位置: 首页>>卫生保健 >>正文

消杀防控不放松,阻断疫情保健康——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疫情防控消杀工作纪实

时间:[2022-03-15]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整个园区消毒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坚决筑牢幼儿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对幼儿园的室内楼道、楼梯、活动室、盥洗室、卫生间及室外大型玩具、操场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杀防疫,真正把防疫消杀工作落到实处!

 

工作部署会议

 

  姜园长对我园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对班级环境布置、防疫物资储备、园所安全卫生及全面消杀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防疫物资储备

 

  疫情防控启动以来,园领导第一时间摸排园所应急物资购置和储备情况,及时对防疫物资---医用N95口罩、75%酒精、免洗手消液、过氧乙酸、84消毒液等进行补充和储备工作。

 

 

 

大扫除

 

 

环境大扫除

  全体老师对室内外环境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打扫。对班级各个角落仔细排查、认真打扫,争取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俗话说,“病从口入”。幼儿饮食安全是幼儿园卫生安全的重中之重。厨房工作人员对每一件餐具器皿进行消毒清洁,严格把控幼儿饮食这道关。

 

 

 

 

 

玩具清洗消毒

  我园坚持每天对户外公共区域也进行卫生清扫、擦洗和消毒消杀工作,做到绝不留死角,把疫情挡到校园门外,让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

 

 

 

 

 

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在姜园长带领下,全体行政人员对全园各个卫生区域、各班级、厨房、门卫室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本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卫生防范意识,做到关注每一个卫生细节。时刻关注卫生健康不仅是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也是让家长放心、安心的保障。让我们尽心、齐心,团结一致,为防控疫情做好卫生保障!

环境消杀

 

  消杀人员对所有活动室、厨房、楼梯、走廊、办公室、保健室、卫生间、地面、大型玩具、操场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

 

 

 

 

 

 

 

 

 

 

 

  卫生消毒一直是卫生保健工作的重中之重,我园通过一次又一次消杀工作的开展,为病毒传播构筑了一道屏障,为疫情防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我园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防疫卫生指示,为孩子们创造出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用爱心和责任共同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

2022年3月11日

 


 

上一条:“远离结核,守护健康”——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结核病宣传小知识 ​

下一条:“防疫知识再宣传 ,守护健康不松懈”——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关闭窗口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